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我校团队在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我校项目展示现场

参赛代表合影

7月15日-17日,第五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办。省内高校和中职校的250支团队对决现场答辩,我校共有3个项目入围决赛,并均获得二等奖。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工作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及各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决赛。

经过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基于纳滤技术的无糖型红糖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团队成员:包伊凡、孙璐、司家郡、卢玉、柳雯雯、薛佳敏、颜铭秀、貌学俊,指导老师:汪芳、吴小明、沈新春,高教主赛道)、会计学院《新能源石墨烯地暖开发与应用》(团队成员:李文雪、陶建君、于晨光、匡振宇、张澍、朱鸿淇、陈海娟、崔佳钰、周晨楠、王君昌,指导老师:刘颖、吴小明,高教主赛道)、艺术设计学院《三富草莓—组培脱毒苗产业化培育助力精准扶贫》(团队成员:窦三丰、陶素敏、李文雪、王叶蓁、张澍、许冰冰、公丕海、陈慧茹、吴雨豪、姚雅卿、李思含、徐阳、彭彪,指导老师:李龙生、吴小明、张昕欣,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等3个项目荣获省二等奖。决赛之前,另有金融学院《能力树企业商学院线上学习系统》(团队成员:柳雨昂、杨影、倪琦瑄、王晓晓、夏智杰、葛均起,指导老师:卜金涛,高教主赛道)项目获得省三等奖。获奖总数比去年多了3项,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委统战部等13个部门共同举办,全省有138所高校和71所中职校、4.2万支团队、16.8万人次报名参赛。

(教务处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