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六批入园项目征集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专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空间环境支持和系统服务的校级大学生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及创业成果孵化基地。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为有志于投身创新创业的优秀大学生(团队)提供项目支持和项目孵化的平台。学校通过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场地空间、配套设施、专家指导、资金扶持和市场对接,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成长发展。为了遴选一批具有科技含量、有创意、可运营的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创新创业园,拟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及毕业3年内的校友征集入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园申请时间

20191028日—118

二、入园申请条件

1、入驻对象为我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6届后)及在校大学生创办企业。A类:成长型项目(已运营或已办营业执照),创业项目所属企业法定代表人由我校大学生担任。B类:初创意向型项目(计划创业),有意向参加创业实践的在校生也可报名参加孵化入园培育,经入园孵化培育发展合格的择优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2、创业项目比较成熟,荣获科技发明专利、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拥有明确可行的市场目标和经营计划,科技型企业优先;

3、创业项目应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创业者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

4、创业者(团队)处于创业起步或发展阶段,确实需要扶持和帮助。

三、入园申请流程

1、申请人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申请材料,A包含《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企业申请表》《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企业主要成员情况登记表》及内容详细的《商业计划书》,详见附件1B包含《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初创实践申请表》《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初创实践主要成员情况登记表》及内容详细的《商业计划书》,详见附件2

2、在校大学生请将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交各学院初审同意后向学生处申报,学校届时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符合条件的将择优入园,享受相应的创业政策优惠。在校生请将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交至项目征集办公室(毕业生邮寄地址: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21办公室,邮编:210023)。

3、请申请人同时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联系人:吴小明68032722@qq.com(咨询电话:025-8671862186718646)。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