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第五期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沙龙的通知

各学院:

为适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需要,着力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五期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以下简称双创沙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19117日(周四)晚18:30

二、沙龙地点:

博远楼(JC110

三、沙龙主题:

革新双创指导、赋能立德树人

四、其他事项:

2019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员原则上必须参加。其他有参加意向的同学可于11512:00前向大创助理丛芳草同学(QQ1948270284)报名。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黄老师,电话:86718792

教务处

2019111

 

嘉宾简介:

张成:南京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江苏省首届青年社科英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工程学术带头人、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近年来,在《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统计研究》《财贸经济》《Applied Energy》《Energy Policy》等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了国家级课题3项(其中一项结项等级为优秀),教育部等省部级课题7项,国家社科重大子课题1项;连续四届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并荣获国务院参事室第二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一等奖;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获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团队项目2项(2016年、2018年),一等奖一项(2018年),二等奖一项(2013年);先后指导了5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其中一项入选教育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2019年),并荣获最佳创意项目我最喜爱项目两项大奖;指导的本科生成果获第十六届挑战杯江苏省二等奖(2018年),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团队(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