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双创项目中期答辩会



答辩现场

1121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组织的2019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仙林校区博文楼顺利举行。本次共有40个创新训练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4个创业训练(重点)项目、1个创业实践(重点)项目参加答辩。

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常州大学总会计师陆华良、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倪建林教授、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王华分别担任组长。东南大学教务处徐春宏老师、江苏省科技厅法规处朱广宇老师、南京市栖霞区大学生创业办公室主任苏宁老师,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教授应邀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采取项目主持人汇报与评委提问、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每个项目就研究过程、研究成果、项目创新与特色、研究过程中的主要收获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逐一点评,针对研究现状提出来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各项目团队凭借扎实的基础、科学的方法、鲜明的特色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及鼓励,也收获了现场观摩师生的热烈掌声。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期答辩的组织,不仅拓宽了知识面,更好的帮助项目解决了存在问题,并且进一步明晰了研究方向,争取在项目结题时展示出更好的项目成果。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通过大学生项目式训练,推动高校转变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教务处、学生处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