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关文件的要求,学校将组织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省级项目、附件2: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校级项目)。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粹(项目成果精粹为最能反映该项目实施成效的直接且精炼的文字材料,每个项目3000字左右)。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展板材料(附件3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展板PSD源文件、附件4: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展板及展示信息表)。

4)反映项目成果的附件材料(论文、创业企划书、设计、专利、实物作品影印集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

(二)结项方式

本次结项工作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形式。省级及省级以上项目结项,项目主持人需首先在我校创新创业训练综合平台(线上)http://210.28.80.71/cxxl/index.aspx中提交结项申请,经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所在学院线上审核并提交意见后,由教务处、学生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省级重点(国家级)项目,按照以上要求提交结项申请,由教务处、学生处依据项目评审情况确定答辩资格并组织答辩,通过答辩后方可结项。具体线上答辩安排、答辩时间、答辩名单另行通知。

校级项目结项材料要求同上,由项目所在学院自行组织评审,相关评审结果及材料需在校大创系统中留档。

(三)截止时间

平台(线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525日(周一)20:00前。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创新项目——黄老师86718792, 顾老师86718604;创业项目——吴老师86718621

 

教务处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