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第八期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沙龙的通知

各学院:

为适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展需要,着力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八期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以下简称双创沙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21323日(周二)晚18:30

二、沙龙地点:

仙林校区博远楼(JC203

三、沙龙主题:

与双创同行,不负青春韶华

四、沙龙内容:

老师、学姐现场分享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经验与感悟。

五、面向群体:

本次沙龙主要面向2020级、2019级大一、大二有意向报名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同学。

六、其他事项:

有参加意向同学可在PU校园上搜索“第八期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沙龙”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323日下午16:00整,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黄老师,电话86718792

教务处

2021319

 

嘉宾简介:

廖怡琳,2020级金融学在读研究生。“‘银发时代’普惠保险助力社区养老创新研究—基于江苏六地市调查”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项目主持人。其大创项目作为江苏省唯一入围经济类项目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进行了项目展示与交流。

江雪寒,18级会计学院本科生。“起业家博物馆(南京)有限公司”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项目主持人。其大创项目获得2020年江苏省“挑战杯”金奖,并且是我校首个入选全国大创年会的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