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发 [2018] 112号)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创新创业服务需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我省科技创业导师体系,加快提升创业孵化服务能力,推进科技创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省天使投资联盟、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面向全社会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入库工作(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高校师生创业的实践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基地;是高校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一流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一流大学的重要标志之一。

建立专业化的创业导师队伍,是申请认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必要条件之一。本次组织申报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入库工作,对于我校申报国家大学科技园有着关键性作用,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至学院老师,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

特别提醒:报名表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需一式两份报送至南京市鼓楼区科技局,本年度网上受理截止时间为: 20219101700

教务处黄老师,电话:13701466754

对外联络处涂老师,电话:17368688425


教务处

对外联络处

202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