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

 

关于教学公开赛及优秀教学教师、教学名师

课堂教学评比环节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个人:
    2015年度教师教学公开赛初评、优秀教学教师、教学名师初审已经结束,为做好决赛阶段的各项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堂教学评比专家组组成
    为做好教师教学公开赛、优秀教学教师和教学名师课堂教学评比环节的工作,采取回避原则,成立专家组。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华仁海
    副组长:陆华良 阚京华  杨抚生
    成员(以姓氏拼音为序,共计53人):
   蔡  军 程国达 程绪铎 范  毅 冯健文 高觉民 戈晓毅 龚世俊 郭存芝 郭文旌 韩忠愿

   何旺翔 何  玉 胡理增 胡连生 胡晓明 华仁海 黄建远 阚京华 李连军 刘  军 刘 琴 

   陆华良 沈新春 时洪波 陶美珍 陶用之 汪素芹 王  庚 王水汀 王玉春 吴  定 吴美华

   肖  辉 徐文燕 徐  武 宣恒农 闫海峰 闫星宇 杨凤召 杨抚生 杨  军 杨益民 尹敬东  

   袁国敏 袁  建 袁界平 张春法 张从军 张  进 张太海 周常宁 朱  军
    二、参评参赛人选
    学校严格按照教师教学公开赛竞赛管理办法、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奖励办法和教学名师评选办法,对各学院推荐人选进行初审,确定2015年度教师教学公开赛决赛选手36名,优秀教学教师候选人27名,教学名师候选人7名(名单见附件1),进入下一阶段课堂教学环节的评比。
    三、课堂教学评比时间安排
    2015年度教学公开赛决赛、优秀教学教师和教学名师课堂教学评比时间均为5月7日至5月29日,具体安排表见附件1。
    四、参赛、参评教师注意事项
    1.教学公开赛参赛教师、优秀教学教师和教学名师候选人在课堂教学评比期间需准备教案、教学周历、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备评审专家查阅。
    2.教学公开赛参赛教师、优秀教学教师和教学名师候选人在此期间不得随意变更上课时间及地点,如确因特殊原因有所变动,须提前三天告知校评审工作组。
    五、评审专家注意事项                     
    1.各位专家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根据专家安排表和参赛参评教师课表自行选择听课的具体时间及相应地点。
    2.各位专家需听本组每位参赛教师1节课,听课完毕后可采取适当形式与教师交流教学的有关问题,查阅教师的教案和周历,并填写课堂评比专家评价评分表(见附件2、附件3)。
   3.校评审工作组向各位专家发放南京财经大学课堂教学评比专家评价评分表。各专家将评价评分表填写完毕后交校评审工作组办公室。
    六、校评审工作组在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512室),联系人:赵昂老师,电话:86718592。
    附件:1.教学公开赛及优秀教学教师、教学名师课堂教学评审安排表.xls
           2.课堂评比专家评价评分表.doc
           3. 课堂评比专家组评价评分表(体育部分).doc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