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5-09-09  浏览次数:

南 京 财 经 大 学

 

南财大教字[2015]111号


  

关于表彰和奖励“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的通知
 

本校各部门: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奖励办法》(南财大教字[2015]10号)的精神,学校开展了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资格审查、课堂教学评比、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并经校长办公会议批准,本次共评选陈小文等16名教师为“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获奖教师予以表彰和奖励,颁发奖状,并奖励现金2万元。
    设立“本科优秀教学教师奖”,重点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是我校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敬业奉献,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做好示范,不断进取,在教学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榜样,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获奖名单.doc

       二〇一五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