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17]5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的监督与管理,推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南京财经大学领导干部听课管理办法》(南财大教字[2014]149号)文件要求,现将本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安排通知如下:

1. 听课人须按照《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安排表》(以下简称《听课安排表》,见附件),在编排的时间段内自行选择听课班级和授课教师,完成听课任务。 

2.听课人须认真、详细、如实地对听课过程作完整的记录,并填写《听课记录表》,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流沟通。听课人还需注重了解、搜集并记录有关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条件)、教风、学风以及师生对本课程教学乃至其他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自身的职责范围对有关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或反馈至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并将问题如实填写在《听课记录表》上。《听课记录表》请于每次听课后三个工作日内交学生事务中心8号教务窗口。

3.未列入《听课安排表》的各级领导干部须按照《南京财经大学领导干部听课管理办法》中的要求自主安排听课,并做好记录。《听课记录表》在学期末由所在部门汇总后统一交教务处。

4.学生事务中心8号教务窗口可查询课表、领取空白《听课记录表》。学生事务中心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30-1130 1300-1650

5.教务处、评估办公室将定期汇总、整理听课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至相应学院和职能部门。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安排表.xls

     听课记录表.doc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