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教务处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以来,教务处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贯彻省委、学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增强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尤其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

截止到11月中旬,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学院、教室、实验室等服务对象或管理领域一线,开展常态化下沉一线调研活动32次,就线下教学情况、智慧教室建设、实验室安全、“互联网+”大赛准备、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申报、大类分流和转专业方案等工作,与师生面对面聊、心贴心听、点对点帮、 实打实做,广泛听取意见,解读相关政策,抓好分管工作。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6件,通过“专家面对面”“幸福课堂”“志愿服务”“悦读经典荐书”等项目的实施,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与师生打成一片。

叶林祥处长分享《微观经济学》线上一流课程建设经验


阚京华副处长调研大类分流和转专业工作方案


陈志琴副处长介绍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一流课程申报注意事项


万兴副处长宣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政策


录制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政策解读视频


http://jwc.nufe.edu.cn/__local/3/3E/9C/8DA8CC3518A36D687371F0CAA28_5CD4EBF7_1B451.jpg

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志愿服务

 

利用暑期时间牵头改造完成智慧教室

 

未来,教务处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炽热的教育情怀、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联系师生,真情服务师生,真正把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