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第三期训练营成功举办

刘兴光副院长做主题讲座

为切实做好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工作,提高赛事认知,更好遴选和完善项目,2021121日上午,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期训练营在博文楼(JA111成功举办。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蚌、部分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等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训练营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万兴主持,特邀南京林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刘兴光进行主题分享。

刘兴光院长以创新驱动突围,创优引领突破为主题,分别从互联网+项目评分标准互联网+项目挖掘项目如何优化路演技巧等几个方面,讲述一个参赛项目如何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同时刘院长强调每一个能获奖的项目都有一个公式——“优秀的项目基因”+“有格局的指导教师”+“综合能力强的学生团队”+“专家”+“外部支持。指导教师和学员们还就自身关心的财务预测、商业计划书等问题积极提问,专家分别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现场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教务处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