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为适应国家创新创业新型建设需要,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128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组织的2021年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仙林校区博文楼顺利举行。本次共有41个创新训练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4个创业训练(重点)项目、1个创业实践(重点)项目参加答辩。

答辩分三组同时进行,常州大学陆华良总会计师、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万兴副处长、江苏安盛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毛友俊总经理分别担任各组组长。校外专家、校内相关学院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中期答辩现场

本次答辩采取项目主持人汇报与评委提问、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每个项目就研究过程、研究成果、项目创新与特色、研究过程中的主要收获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逐一点评,针对研究现状提出来许多建设性意见,也给予了优秀项目组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通过本次答辩会,各项目组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后期的工作。本次答辩会面向全体学生开放,众多学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大学生双创训练项目为本科生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提供了宝贵的训练机会。学校高度重视与支持双创训练项目,教务处与学生处不断完善全流程管理,努力实现课程、项目、竞赛与创业的良性互动。

教务处 学生处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