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会场                    教务处供图

华仁海副校长讲话                     教务处供图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本科教学常态化工作及审核评估相关任务。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成就审核评估亟需整改落实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详细说明审核评估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教务处副处长陈明、副处长戈晓毅、副处长阚京华分别就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常态化工作和试卷命题与问题排查、选课排课注意事项作了解释说明。

教务处处长陆华良对双语课程和全英文课程、实验课程规范性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华仁海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说,第一、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审核评估,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更新上报材料。第二、要落实质量保障机制,确保毕业论文及试卷相关数据的准确性;第三、要严格规范并有效执行实验室开放制度,切实提高实验室利用效率;第四、要持续推进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和高水平讲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