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副校长华仁海讲话

                                                                     副校长华仁海讲话   

6月8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及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主持。

教务处处长陆华良对本阶段教学工作作了说明,一是要切实加强毕业论文过程性管理;二是要持续优化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三是要充分重视四六级及期末考试工作;四是在实践实训、选修课程设置等方面将专业需求与粮食特色有机结合。教务处副处长阚京华对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作了安排,并就日常排课问题作了解释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张成、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戈晓毅分别就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本科优秀教学教师评选和教学公开赛作了详细说明。校督导组组长杨抚生教授就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华仁海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评估建设阶段重点工作及本科教学常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总体要求,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并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专业建设质量;第三,各相关部门应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出有效回应与反馈,认真整改,有效提升教学质量;第四,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严格做好命题、监考、阅卷等考试规范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