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2016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双创项目结项答辩

答辩一组现场

                                  答辩二组现场                     

 

616,由教务处组织的2016年度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在仙林校区经济学科楼102104教室举办。

答辩共分两组,教务处处长陆华良、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分别担任组长。各项目组负责人从数据调研、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特色与创新、收获与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从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方法、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每个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创新项目”7项、“最具潜力创业项目”3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与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双创”工作,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6年我校共遴选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立项项目120项,其中国家级(省级重点)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9项。2017年我校预计立项123项,实现“大创计划”品牌专业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