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展青春·创飞扬”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副校长华仁海参观成果展

                      10项成果荣获“我最喜欢的项目”称号               校摄协 孙可/摄

616,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的“展青春·创飞扬”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副校长邱伟芬、华仁海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主持。

邱伟芬副校长讲话。她指出,本次成果展是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学习交流、激励来者的良好平台。她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双创”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增强实干意识,发扬实践精神,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走稳走好创业步伐;正确辨识、充分把握“双创”机会,学以致用,努力践行课堂知识;勇于担当,为社会发展尽责,自觉承担引领科技创新、推动国家进步、促进社会发展的责任。她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自觉地站在创新创业和“互联网+”时代的前沿,勇挑重担,积极探索,实现“双创”梦!

据悉,来自各学院的87个项目成果、竞赛作品参展,经过师生现场投票,信息工程学院张煊威同学负责的《面向平安校园管理的众包数据采集与信息推送系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施晓天同学负责的《富硒米肽复配技术研究及其功能饮料开发》、会计学院葛辰晨同学负责的《“互联网+”时代中小企业会计服务外包业务现状及发展前景的研究——以江苏地区为例》等10项成果荣获“我最喜欢的项目”称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食工1402班谢骏琦同学、国贸1502班沈琳同学被授予“双创助理”荣誉称号。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