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副校长华仁海讲话                        

 

75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主持。

陆华良处长就下一阶段重点教学工作作了布置,一是各学院应着力优化教学管理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强化实验室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实验室利用效率;三是落实各项配套奖励,提高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及教改研究质量;四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持续细化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副处长阚京华对期末考试后续工作安排及转专业流程作了解释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张成通报了2017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翻转课堂、全英文课程评选结果并对新专业申报审议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华仁海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审核评估后本科教学重点建设工作和常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试卷检查、毕业论文核查工作,确保试卷及论文的规范性,严格落实教学规范与教学质量监控举措;第二,各学院要明确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问题导向,确定整改思路与目标、细化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第三,要严格规范学生转专业问题,切实按照工作原则与程序有效推进落实;第四,要充分重视各项课程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品牌专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