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副校长华仁海讲话                           教务处供图

3月9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主持。

会上,陆华良处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任务作了说明。一、审核评估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加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力度,重点打造体现我校教学水平和特色的课程;三、充分发挥品牌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专业整体建设水平。教务处副处长阚京华就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说明,并对期中考试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副处长张成对教学质量检查及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做出具体安排;副处长陈明通报了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情况并对领导干部听课安排作出说明。

华仁海副校长对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深刻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方针,建立日常教学管理与教学评估有机结合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有序进行;第二,教学成果奖是衡量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认真学习和借鉴相关成功案例,争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有所突破;第三,各学院要充分重视试卷检查、领导干部听课工作,把教学规范和教学质量监控制度建设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