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新学期品牌专业建设交流会

我校召开新学期品牌专业建设交流会

                          副校长华仁海作总结讲话                    党委宣传部供图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品牌专业建设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品牌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财务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主持。

各品牌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专业课程、师资队伍、学生发展、实验实践等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建设过程遇到的问题与总结的经验作了分享。

陆华良处长说,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教学改革投入力度,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以多样化的形式优化课程建设;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国际交流的推进力度。陈明副处长就如何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打造特色创新创业课程作了补充说明。

华仁海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落实建设提出要求。第一,各学院应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为目标,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追求,高度重视教师发展、教师团队建设和学生能力提升,充分调动师生参与教学的积极性。第二,要结合专业需求,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彰显自身特色。第三,要高效使用经费,提高建设效率。第四,要强化标志性成果建设,凝练人才培养创新点。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