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参展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年会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参观我校项目                

 

10月13日至1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学举行。我校优秀创新训练项目“‘银发时代’普惠保险助力社区养老可持续发展”(成员:廖怡琳、廖丽耘、胡进展,指导老师:姚定俊、戴文红)作为江苏省唯一的经济类入选项目参展,并进行了项目展示和交流。

展出期间,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参观我校项目,并指出,当今社会养老问题亟待解决,该项目提出的“时间银行”概念新颖,期待项目办成特色与成效。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教育部主办,旨在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深入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大学生学术交流。本届年会共收到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33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学术论文17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8项。

(教务处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