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我校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校王开田教授团队申报的《高素质会计人才“商能识”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为鼓励我校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我校加强方向引导和过程支持,加大对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学成果等的投入,强化本科教学特色凝练和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各项成果建设工作,为此次成功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是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对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整体检阅和综合展示,每四年评审一次,要求成果申报基于多年的教学改革实践和成果提炼,体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本次全国各地共推荐高等教育成果奖候选项目1297项,评选出拟授奖成果45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