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黑龙江省高校创业教育学会代表团来我校调研工作


代表团成员听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报告

4月1日下午,黑龙江省高校创业教育学会组织黑龙江省近20所高校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教师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代表团一行30余人,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黑龙江省创业教育学会会长刘文勇率领。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对外联络处、国际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林振洲主持。

林振洲副处长分别从规章制度、管理体系、工作举措、经验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王跃然副处长和刘文勇会长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就创新创业教学、创新创业研究、项目孵化、竞赛实训、园区建设、产业对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与经济管理创新创业综合训练中心。

(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挂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