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教务处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教材展”

参展老师向出版社人员咨询出版事宜

 

4月19日,由教务处主办、江苏蓝畅教育图书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春季教材展”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楼大厅举办。

活动现场,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财政经济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等多家知名出版社根据我校学科情况展示了教材千余本,涉及新闻、经济、会计、法律、管理、金融、计算机、电子信息、艺术等专业。活动期间,我校教师踊跃参加,纷纷围绕教材的选用、出版及各项配套服务进行现场咨询,挑选和预约样书。截至活动结束,共有百余教师现场获赠或登记预约教材样书两百余册。

本次教材展旨在使我校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教材出版的最新信息,进一步推动优质教材进入课堂的工作,提高教材选用质量。

 

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挂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