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务党支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支部党员瞻仰南湖红船

511—12日,教务党支部赴嘉兴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矢志开拓进取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南湖红船,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

支部党员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词让人热血澎湃,每个人喊出的不仅仅是一个承诺,更是一颗初心,是一生的信仰。纪念馆内、南湖岸边,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一大史料陈列、瞻仰了画舫红船,一行行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仿佛把党员们带回到了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支部党员还来到我国新文化运动的先驱者、中国革命文艺的奠基人之一茅盾先生的故居,感受这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著名作家的强烈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学习他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富强殚精竭虑、不懈奋斗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接受了思想洗礼,凝聚了党员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怕困难,锐意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教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