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2019年江苏省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http://210.28.80.8:8080/_vsl/0DB593993128B4F22C4CA62CDB80836A/656562B0/28232

会议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动省内高校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做好20192020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2019426-27日江苏省高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联席会财经学科组组织了 “2019年江苏省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本次研讨会受到各高校和老师高度关注,30多所高校的100多位老师报名参会,多所省外高校的老师慕名而来。财经学科组组长、我校教务处处长叶林祥教授出席研讨会并主持会议开幕式。教务处组织了我校财政与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会研讨交流。

会议邀请了省教育厅高教处、江苏大学、常州大学、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相关专家为与会代表作辅导报告,相关专家从经管类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与规划、申报遴选指标、具体项目建设实践等多维度解析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内涵。各与会代表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会后还参观了江苏大学管理与创业实验中心。各与会代表普遍反映本次会议内涵丰富、受益良多。

江苏省高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联席会财经学科组于201412月在省教育厅高教处和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指导下成立,目的在于加强省内各经管类实验中心的交流与互动。南京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是财经学科组组长单位。

 

(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挂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