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http://www.nufe.edu.cn/__local/1/1F/CC/9203AFCA5F97028D6AEA407191D_CAD1A293_2AB3F.jpg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96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林祥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陈志琴、副处长林振洲结合近期常规及重点工作安排,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规范使用教室的相关注意事项。

叶林祥处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时代背景及现实需求情况。他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进度做好部署,认真筹备前期调研及学习,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阚京华通报了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并就缓考补考事宜作出解释说明。教务处副处长戈晓毅、陈志琴分别就通识课程常规工作、书记校长公开课选课、网络通识课程管理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等工作作了布置。教务处副处长林振洲通报了省优秀论文评选情况并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工作作了说明。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何玉就专业综合评估和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教师发展活动作出安排与布置。

时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对扎实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各学院各部门要理清思路,梳理常规工作、明确重点工作,以会上提出的重点和主要任务为统揽,进行深度思考、制定工作计划、做好统筹安排、逐项抓好落实;第二,将传统与创新性有效融合,在统筹与执行中明确高效落实工作的路径,切实做到理性传承与改革发展;第三,各部门通力协作、分工明确,切实规范管理与运行,共同保障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第四,解放思想、提高站位,主动应对并解决当前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第五,知人善用,使人尽其才,有效推进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挂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