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校领导到教务处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在行政楼505会议室讲授题为“立德树人担使命,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改革发展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会计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时现副校长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收获和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从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我国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思路,讲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她强调,时代发展赋予我国高等教育新的使命,新时代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要在尊重高等教育规律的基础上,注重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育人始终,注重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办学质量,培养青年学生的政治认同、国家认同、文化自信和社会责任感,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她针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我校在本科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对相关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时现副校长最后指出,讲初心、担使命赋予了我们崇高的职责,教育工作者应当以攻坚克难的精神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