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推进会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专家,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分管教学副院长,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林祥主持。

申报2019年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代表分别从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汇报后,对各项目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就成果培育选题思路、拟开展实施路径等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时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成果奖培育及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学校整体布局出发,做好统筹与顶层设计,系统部署教学成果培育工作。二是各学院各部门需早做谋划与准备,把定目标和抓落实结合起来,高度重视成果奖培育工作并进行系统思考与梳理,扎实做好教学成果的凝练、提升与总结,突出成果重点与特色,加大投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教学常规工作过程性管理的重要性,完善学校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机制建设,严抓教风、学风与考风,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挂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