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教学团队年度检查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教学团队年度检查工作会议

 

125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团队年度检查工作会议。我校张进教授、张春法教授、程国达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志琴主持。

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团队建设成效、团队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及团队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教学团队负责人年度汇报,对照建设任务书查看各教学团队年度任务达成情况,对各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与建议并表决教学团队年度检查结果。

叶林祥处长总结讲话。他指出,校级教学团队是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先行举措,各学院应当给与高度重视,围绕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验收指标体系,认真推进落实团队建设各项工作;各教学团队应认真思考,如何以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切实取得与之相应的建设成果,从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