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本年度省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程序》,我校共有六部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项目现进入审定阶段,需提交出版审定材料。根据文件规定,2018年立项的修订教材需在20201031日前实现再版;2018年立项的新编教材需在20191031日前实现出版。请相关老师(教材名单见附件1)依照规定时间(2018年立项的修订教材须在202091日前,2018年立项的新编教材须在201991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至教务处512室。

需提交材料包括(无特殊注明,均提供电子版及纸质材料各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zbk512@126.com:

1、申请表(见附件23)

2、教材样书(只需提交纸质版);

3、教材审定专家建议名单,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单位、职称、学科领域、社会兼职、联系方式等(审定专家一般不少于5人,应具有高级职称,且至少有4人来自其他单位,见附件4);

4、由各位专家签名的审定意见(不少于1000字,由建议名单上的专家各自出具一份审定意见并签名;只需提交纸质版)

其它事宜请联系行政楼512教务处教研科苏老师,联系电话:86718592

 

附件1.教材名单.doc

附件2.审定申请表(修订).doc

附件3.审定申请表(新编).doc

附件4.教材审定专家建议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