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教务处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师生: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就2022年教务处寒假期间值班和出具学籍证明、成绩单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学籍证明、成绩单办理时间:118日,125日,28日,2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办理地点:仙林校区学生事务中心8号窗口(行政楼一楼)或仙林校区行政楼501办公室。

注意:

  1. 由于疫情原因,所有学籍证明、成绩单材料将以电子版形式提供;

  2. 118日,125日,215日三天仅受理线下申请,即行政楼501办公室现场办理,其余时间采取线上办理的方式;

  3. 线上办理的学生,请提前将需办理的事宜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教务科邮箱进行预约,地址为:ncjwk501@163.com,邮件请写清写全个人信息及办理事项,所有线上申请将于28日当天集中处理;

  4. 办理细则详见教务处官网首页《教务处关于学籍、成绩相关材料审核盖章的通知》。

 

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