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关于领取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部门: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即将发放,请有关师生及时领取。

教师领用教材:

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86718594

时间:930日前正常上班时间。

学生领用教材:

必修课教材:以班级为单位,并携带班级现有人数的花名册领取。教材款由学校统一按7.35折结算(特殊教材,如自编讲义、两课教材除外)。

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负一楼

时间:831日上午900-下午1630(中午不休息)

                91日上午900-下午1400(中午不休息)

选修课教材:学生根据需要,按书价7.35折自愿购买(特殊教材,如自编讲义、两课教材除外)

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负一楼

时间:92日930日正常上班时间(暂定)

所有领取教材如有缺页破损,请在开学两周内到各校区教材领取地点调换。因班级人数变化,请在开学一周内到各校区教材领取地点办理相关手续,多则退回,少则视库存量补充 ,过时一律不予办理,敬请谅解。

 注意:由于行政楼电梯正在改造,存在安全隐患。请各位同学从行政楼背面进入书库,领取教材。


教务处

2019829

 

附:班级学生花名册打印方法

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选择 学生管理 - 查询统计打印 - 学生名单打印,选择打印班级,勾选学生名单打印2,点击连打,即可。

http://jwc.nufe.edu.cn/__local/8/DD/01/172104ABA2BDDB1AD0A35D3EB8C_489967A0_C009.jp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