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部门: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即将发放,请有关师生及时领取。

教师领用教参:

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负一楼

联系电话:86718594

时间:9月10日—911日正常上班时间。

学生领用教材:

必修课教材:以班级为单位,并携带班级现有人数的花名册领取。教材款由学校统一按7.8折结算。

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负一楼

具体领书时间安排如下:

选修课教材:学生根据需要,参照《2020-2021-1选修课教材目录》(附件1按书价7.8折自愿购买。

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负一楼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

 

仙林校区2020级新生教材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注:1.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领书人数每班不超过5人。

2.请各班领书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领书时注意前后间隔一定距离。

3. 请各学院每个年级安排一位辅导员于规定的时间段内在现场维持秩序。

4. 所有领取教材如有缺页破损,请在开学两周内到各校区教材领取地点调换。因班级人数变化,请在开学一周内到各校区教材领取地点办理相关手续,多则退回,少则视库存量补充,过时一律不予办理,敬请谅解。

5. 领取教材后,垃圾不要乱扔,放置在教材领取点附近垃圾桶内。

教务处

2020829

 

附:班级学生花名册打印方法

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选择 学生管理 - 查询统计打印 - 学生名单打印,选择打印班级,勾选学生名单打印2,点击连打,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