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领取教材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部门:

兹定于2020921-24日发放2020级本科新生教材。届时请学院辅导员带领新生领取教材。教材领取以班级为单位,按实际报到人数领取,请务必携带班级现有人数花名册,并当场清点

1、仙林校区领书地点:行政楼负一层

联系电话:86718594

2、必修课教材:以班级为单位,并携带班级现有人数的花名册领取。教材款由学校统一按7.8折结算。

3、具体领书时间安排如下:

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领书人数每班不超过5

2.请各班领书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领书时注意前后间隔一定距离。

3.请各学院安排辅导员于规定的时间段内在现场维持秩序。

4.如果学生参加创新实验班,请保持所领书本整洁,待转出班级后,将书本交给原来班级班长,由班长将书退回书库,并在班级领书单上签字。创新实验班在组班后,统一领取教材(时间另行通知)。

5.所领取教材如有缺页,印刷不清,请在上课两周内到教材领取地点调换。班级人数如有变化,请在上课一周内到各校区教材领取地点办理相关手续,多退少补。

教务处

2020916


附:班级学生花名册打印方法

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选择 学生管理 - 查询统计打印 - 学生名单打印,选择打印班级,勾选学生名单打印2,点击连打,即可。

http://jwc.nufe.edu.cn/__local/8/DD/01/172104ABA2BDDB1AD0A35D3EB8C_489967A0_C009.jp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