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11,教务处党支部行政楼5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教务处党支部所有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各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2023年度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总结。系统深入地总结了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同时,对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叶林祥副校长对教务处党支部工作作指导发言。首先,他要求教务处继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实现以学铸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其次,他表示教务处要继续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最后,他勉励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观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做示范,为推动教务处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国一流省属财经类高校建设新实践,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梳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