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校领导到教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5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在行政楼505会议室为教务处党支部讲题为《我对党性修养的理解》的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党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叶林祥主持。

时现副校长从什么是党性、新时代党性修养的内涵、提高党性修养的路径三个方面,阐述了她对党性修养的理解。她认为,党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党员应当按照党性要求修身、立业、立德、立言。党性的具体内涵与时代赋予党的使命紧密相关,党性修养的完善永远在路上,要从加强学习、自我反省、严格按照党性修养的要求走好每一步三个方面入手,不断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作为高校管理者,要扮演好“党员”和“教育工作者”双重角色,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基础上,坚决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