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体育选课即将开始。为做好本次选课工作,作出如下安排,请各学院要求每位学生仔细阅读。

一、具体安排

1、 2022级学生暂不选课,按照”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体育课线上教学分班表见附件加入相应QQ教学群,自8月29日开始参加线上教学。

2、2021级学生8月27日(周六)上午9:00-12:00进行网上选课。选课结束后根据课表进入所选老师的QQ教学群(详见附件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体育课线上教学分班表),自8月29日开始参加线上教学。

3、重修本学期体育课(体育1、体育3)的学生请于开学返校后两个工作日内到体育馆102室选课,因疫情暂不能返校的学生可请同学代选,携带学生证及本学期课表。

二、选课注意事项

1、体育课是必修课程,因此学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选择一门体育课,否则将按照重修处理。

2、每次限选一项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选修人数有一定限制,额满即止;当课程选课人数不足时,由学校对该科目与相关课程进行适度整合和学生调配。

3、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参加体育课学习的学生不参加网上选课8月29日开始参加 “体育保健班”的线上教学,开学返校后两个工作日内需将证明(二级甲等医院证明等)及“南京财经大学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部网站﹥常用下载)经校医院认证盖章后,由保健课课代表同学统一送至体育馆102室,电话86718138。

4、本次选课截止日期将关闭网上选课窗口,学生不再进行选课,若有选课问题,务必在选课截止日期前提出。

关于本通知事项,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个学生。


附件: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体育课线上教学分班表.xlsx


体育部、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八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