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课及重修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体育选课即将开始。为做好本次选课工作,作出如下安排,请各学院要求每位学生仔细阅读。

一、具体安排

1、2022级和2021级的学生11月23(周三)中午12:00-24:00进行网上选课。自学期第一周开始教学分班,集合地点在体育馆北入口。

2、重修选课(体育2和体育4)的学生请于11月24日(周四)上午9:00-14:00到体育馆102室选课,因疫情特殊原因暂不能返校的学生可请同学代选,携带学生证及课表。

二、选课注意事项

1、体育课是必修课程,因此学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选择一门体育课,否则将按照重修处理。

2、每次限选一项运动项目。每个项目选修人数有一定限制,额满即止;当课程选课人数不足时,由学校对该科目与相关课程进行适度整合和学生调配。

3、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参加体育课学习的学生不参加本次网上选课,须持证明(二级甲等医院证明等)及“南京财经大学体育保健课申请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部网站﹥常用下载)经学院和校医院认证盖章后,交至体育馆102室,电话86718138。

4、本次选课截止日期将关闭网上选课窗口,学生不再进行选课,若有选课问题,务必在选课截止日期前提出。

关于本通知事项,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个学生。

体育部、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