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

 

关于毕业班学生选修课补学分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请通知2019级毕业班学生20182017级仍未修满毕业所需学分的学生依据相应教学计划,认真审核各类选修课学分。如有学分不足情况,须参加补学分选课。学生须按要求完成补选课程的学习任务,参加考核并合格后方能取得该课程学分。

补学分选课方法:

一、通识教育选修课

201920182017级仍未修满毕业所需学分的学生通过“南京财经大学信息门户”登录,点击“本科生教务系统”进入选课系统,或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jwc.nufe.edu.cn)点击“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入选课系统。用户名为学生学号,输入密码,选择“学生”,点击“登录”按钮;选择“网上选课”,选择“通识教育选修课”,点击要选修课程前的选课“方框”后“立即提交”。检查已选课程,若需改选课程,应先点击“退选”后重选,检查无误退出。具体操作如图所示:

通识教育选修课最多只能选两门课程。

二、创新创业选修课

可补选课程包括:创新创业实训、职业经理、创业基础3门课程。

可在以上3门课程中选择一门,修满学分即可。

201920182017级仍未修满毕业所需学分的学生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后选择“网上选课”,选择“专任选修课、外语选修课、创新创业选修课”后,课程归属栏选择“创新创业选修课”,点击要选修课程前的选课“方框”后“提交”。检查已选课程,若需改选课程,应先点击“退选”后重选,检查无误退出。具体操作如图所示:


三、专业任意选修课7位数的课程代码第3位为E的课程是专业任意选修课)

(一)经济管理类专业【经济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ACCA专业和国会专业除外)、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广告学专业除外)、公共管理学院】

    201920182017级仍未修满毕业所需学分的经管类专业学生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后选择“网上选课”,选择“专任选修课、外语选修课、创新创业选修课”后,课程归属栏选择“专业任意选修课”,点击要选修课程前的选课“方框”后“提交”。检查已选课程,若需改选课程,应先点击“退选”后重选,检查无误退出。具体操作如图所示:


(二)非经济管理类专业

201920182017级仍未修满毕业所需学分的非经管类专业学生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后选择“网上选课”,选择“重修选课”后,点击下拉箭头选择相应课程,单击相应课程后选择“跟班重修选课”,弹出对话框后选择相应课程,点击“提交”。检查已选课程,若想退选,可点击“跟班(单开班)重修-选课结果”,勾选该课程前方的复选框,点击“退选”按钮即可。具体操作如图所示:

 

四、专业限定选修课7位数的课程代码第3位为D的课程是专业限定选修课)

201920182017级仍未修满毕业所需学分的学生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后选择“网上选课”,选择“重修选课”后,点击下拉箭头选择相应课程,单击相应课程后选择“跟班重修选课”,弹出对话框后选择相应课程,点击“提交”。检查已选课程,若想退选,可点击“跟班(单开班)重修-选课结果”,勾选该课程前方的复选框,点击“退选”按钮即可。具体操作如图所示:

特别说明1、必修课(包括外语选修课)重修报名不在此次补选范围内,必修课重修报名等通知,外语选修课只能单学期报名重修。

2、通识课程的选课有模块要求,为免出现选错课程模块无法认定学分的情况,上学期已经选过通识课程的学生不能退选原来的课程再重新选课。

3、选课时间截止日期一到,将关闭网上选课窗口,学生不能再进行选课。若有选课问题,务必在选课时间内进行咨询(建议学生将自己确认的选课结果截图留存)。


补选时间:

2018、2017级:22012:00-22212:00

2019级:3月6日12:00-3月7日12:00


特别提醒:20182017级仍未修满毕业所需学分的学生请按照上述补选选修课方法,自行完成选修课学分补选工作。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2019级,2018级和2017级学生。

教务处

二〇二年二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