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20221210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监考员)

1.考试时间:20221210 四级上午9001120,六级下午15001725

2.本次考试学校代号32013,仙林校区代号1,福建路校区代号2,桥头校区代号3

31210日上午820、下午1420之前监考员必须到达指定考场,并清理考场,等待考务工作人员送卷,同一考场两名监考员须同时到场方可领取试卷。监考员接收到试卷后,应保管好试卷并布置考场,贴考生座位标签、门贴,组织考生入场。考试开始和考试结束学校均统一响铃

4.仙林校区电台播出频率为FM83MHz,福建路校区电台播出频率为FM85.6MHz,桥头校区电台播出频率为FM83MHz。请提醒考生将接收机调至相应频率,使用耳机收听,四级 940、六级1540开始听力考试。

5.考生自备所需各种考试用品,并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备检查。凡没有学生证、身份证的考生,应持各学院办理的身份证明(证明要求贴免冠照片,并加盖学院骑缝公章方可有效)。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考试中途不允许提前离场

6监考员在监考工作中请严格遵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每位监考员请佩戴监考证,考试期间关闭手机。监考员中途不得擅自离开考场,考场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各考场值班点。监考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

7提醒:本次四六级考试全国实行多题多卷,监考员在发放试题册和答题卡前须清点数目,无误后再发放,提醒考生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特别强调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组织所有实考考生在《考生签到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确认,在考试结束清点试题册和答题卡数目无误后方可让考生离开考场,并将试卷交还指定的考场值班点(见“考场值班点分布表”)。交卷时须交清所有试卷、答题卡、《考生签到表》、《考试诚信承诺书》和监考证。试卷袋等材料须填写的地方要完整填写并签名。

8.仙林校区考场办公室设在仙博远楼110;福建路校区考场办公室设在福综合楼404;桥头校区考场办公室设在桥头教务楼203。值班电话:86718591(仙),83495767(福),0511-87769002(桥)。

9.主考:朱军    副主考:李骏 孙勇彬 阚京华。

10.接收机和屏蔽仪收发: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11.放音负责:仙林校区:张玉波 沈燕美

福建路校区:段慧茹  吴继红 诚;

桥头校区:张利娟  陈卓 陶茂芹。

12.保卫值班:保卫处; 后勤、医务值班:后勤基建处。

13考试举报电话:86718591; 考试举报邮箱:jwc@n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