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2〕34 号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本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对2020年以来立项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组织了验收。经项目负责人自评、专家评议,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4项课程思政示范学院建设项目通过验收,授予“南京财经大学课程思政示范学院”称号;环境设计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工商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4项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项目通过验收,授予“南京财经大学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称号;《财政学》等39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其中11门课程被评为优秀,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学院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的改革和创新,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紧密融合,不断提升课程思政的建设水平,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