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2〕48 号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公布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度新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2230号)要求,经课程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共评选8门校级新课程建设项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相关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建设周期

本次予以立项的新课程,规划建设周期为2年,应在2023年开课。在建设周期内开设至少满两个学期。

二、 建设任务及要求

1.开课前,学院应组织课程负责人对新课程中某一章节做15分钟的公开试讲,试讲需至少有5名同行进行评议,并填写《新课程开课试讲评议表》(附件2)。

2.开课前,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需提交完整的课件。

3.在建设过程中,学校将加强过程检查与考核,通过组织专家听课,检查各课程项目的实施情况。

三、 课程建设经费

学校给予每门立项新课程2万元建设经费资助。经费分期划拨,立项初期和结项后分别划拨50%建设经费。结项不通过的课程终止经费支持。

四、 课程验收

建课期满,学校将对立项的新课程统一组织结项验收,课程负责人提交结项报告书、完整的教案等结项材料。学校组织专家,根据动态检查情况、结项材料情况对课程项目进行综合评价。

五、 材料提交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930日前提交如下材料:

1.完整的课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k512@126.com

2.《新课程开课试讲评议表》(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512办公室。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