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教学改革研究重大专项选题的通知

本校各部门:

为巩固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落实教育部与江苏省教育厅推动本科教育教学的新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大专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征集要求与范围

1.选题要求选题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体现高等教育教学规律,有较强的科学性、引领性、指导性、针对性

2.选题范围。第一,大思政”背景下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研究相关选题;第二,新文科建设研究与改革实践相关选题;第三,教育教学数字化研究相关选题。

二、选题报送

本次选题征集范围为全校一线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实验系列人员。请各单位于2023年10月23日前,将征集选题电子版发至zbk512@126.com邮箱逾期不予以受理。

联系人:教务处教研科殷老师  联系方式:025-86718592


教务处

202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