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2〕50号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加强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促进教学能力提升的指导意见》(苏教高〔2022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将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申报及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指标

申报范围为我校基层教学组织。2022年省级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拟评选100个左右。我校可推荐3个基层教学组织至省教育厅。各教学单位限申报名额1个。

二、申报条件

1. 满足《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附件1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

2. 基层教学组织成立并实际运行至少3年,按课程(群)、专业建设、教学研究改革专题三种类型申报。

3. 已入选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培育点的优先推荐申报。

4. 2018年立项并已结项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优先推荐申报。

三、申报流程及材料报送

1. 各教学单位申报。各教学单位所在二级党组织应对申报项目严格把关,对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团队成员及建设内容进行政审,出具政审意见,由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各教学单位于714日前,将申报表(附件2)和相关支撑材料合并装订成册(申报表在前,支撑材料在后)一式五份、加盖教学单位公章的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份、政审意见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512),同时发送word版申报表和申报汇总表至zbk512@126.com

2. 专家评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3个基层教学组织参加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遴选。同时,择优推荐2022年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培育项目。

3. 公示与立项。对拟推荐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公示后推荐至教育厅;对拟立项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培育项目进行公示后予以立项。

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