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16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依据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苏教高〔20205号)(附件1)执行。

二、申报限额

我校共有8个推荐名额,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依托学院限报3个岗位,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所在学院限报2个岗位,其他学院限报1个岗位。

三、选聘程序

1. 76日前各学院报送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模板见附件2,纸质版学院盖章签字)。

2. 77-10日,教务处对学院申报的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进行审核,登录“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填报本科类产业教授岗位表。

3. 7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

4. 719-31日,申请人提交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附件3)和佐证材料。

5. 81-10日,教务处完成校内推荐评审。

6. 811-16日,申请人登录“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申报书和佐证材料(PDF盖章版)。

7. 820日前,学校登录“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审核后提交。

四、其他事项

1.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工作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 本次选聘通过“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 https://jsgjc.jse.edu.cn)报送材料。产业教授申报人用于登录“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3. 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评审公示后登录“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提交。

4.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工作联系人:汤老师,电话:025-86718604,电子邮箱:tangqc@nufe.edu.cn


附件1《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苏教高〔20205号)

附件2: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本科类)

附件3: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本科类)


教务处

202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