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年报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311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将组织我校目前在聘的本科类产业教授年报及中期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在聘本科类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一)年报内容

我校2021年、2022年获聘的本科类产业教授向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报送上一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内容将作为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工作流程

1.922日至1010日,相关学院组织指导在聘产业教授填报《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年报表》(统计数据时间段为202281日至2023731日)。

2.1011日至1016日,相关学院依据产业教授申报书履职计划组织审议《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年报表》,并将审议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3.1017日至1027日,相关学院组织指导在聘产业教授登录“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https://jsgjc.jse.edu.cn,以下简称本科平台),点击“江苏本科教学项目申报”“本科类产业教授申报”栏目在线填报基本数据。

4.113日前,学校工作人员登录本科平台完成年报数据网上审核提交工作。

二、在聘本科类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内容

按照《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要求,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二)考核对象

我校2021年获聘的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

(三)工作流程

1.中期考核由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委托学校开展,10月中下旬,教务处将组织2023年度产业教授中期考核汇报会,相关学院或产业教授本人结合过去两个年度《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年报表》汇报产业教授履职情况、工作成效。

2.中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产业教授中期考核不合格者,由聘任学院对其进行约谈并要求其整改。整改后一年考核仍不合格者,由学校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审定后,予以解聘。

3.113日前,学校工作人员登录本科平台报送中期考核结果。

三、其他

1.请产业教授聘任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有关工作,确保产业教授年报数据、中期考核材料的真实性,不得弄虚作假。

2.联系人:汤老师,电话:86718604


附件1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311号)

附件2: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年报表



教务处

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