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17]7

 


 

关于公布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毕业论文(设计)培育项目立项通知

 

各学院:

 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决定《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对个人健康状况的影响》等21项课题予以立项,其中毕业论文(设计)培育17项,毕设团队培育4项。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学院须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毕业论文(设计)培育办法(试行》(南财大教字〔2016〕151号)相关规定,加强对本学院培育论文的管理,并给予相应的配套支持;培育计划指导教师及申请人应把握好论文研究方向、总体水平及研究进度,统筹安排和合理使用培育经费,按期完成培育计划。

培育项目负责人(挂在指导教师名下)可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平台财务系统(操作流程:校信息门户——财务系统——财务查询——我的项目查询),查询培育论文项目的金额和财务编号。

  

 附件:

南京财经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论文、毕设团队培育立项名单.xlsx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