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17]24

 


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

评选结果的通知

本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全英文教学课程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17]16号)要求,经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共评出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10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

本次予以立项的全英语课程,规划建设周期为2年。项目负责人需按照《关于开展全英文教学课程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17]16号)及课程需要,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最近一个开课学期开学能够进行教学实践。使用过程中学校将组织检查各项目的实施情况并于建设周期结束时进行验收。

项目建设经费为5万,立项公布后一次性划拨,请按照学校财务相关规定做好经费使用规划,合理使用。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大课程改革力度,充分发挥重点课程建设的引领和示范效应,以促进我校课程建设水平的全面提高。请各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课程建设基本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请项目所在学院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并给予必要的人力和物力支持,以保证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附件:2017年度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评选结果.xls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