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仙林校区关于网上申请使用教室的说明

 

 

为了适应信息化的需要,从即日起仙林校区开通网上预约使用教室,学生不能网上预约教室,使用教室的老师(包括在校的教职工)要爱护教室的公物,对教室内所有物品、财产有爱护的义务,不得损坏。预约教室步骤如下:

1.教务处主页或学校信息门户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查询空教室查询选定需要的时间选定需要的教室预约选定的教室填写原因、电话、用途等教室预约预约成功

2.教室审批:教务科每周二和周五进行预约教室集中审批,请预约教室的老师提前三、四天在网上进行预约。

3.教务科审批通过后,预约老师登录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查询空教室查询预约审核结果查询预约教室审核结果打印借用单申请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盖院章送多媒体、物业。

如果任课老师在院里已办理了调课手续,需要补课教室,用以上步骤申请教室补课。

特别提醒,周一和周三晚有全校学生的通识教育选修课,不能借教室补课或搞活动。

                              教务处

                              2017425